我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国防教育活动成果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139

   秋阳明媚,军歌嘹亮,1029日下午,我校2017级新生国防教育活动成果汇报大会在西运动场隆重举行。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贾卫主任、满振刚大校、王大伟上校、王伟才中校、倪靖中校,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建国,总督学卢兵及军训团成员、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大会。汇报大会由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劳家仁部长主持。
2017级新生国防教育活动成果汇报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军训团45个分列式队伍在旋律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中,英姿挺拔、气势恢弘地经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南工院学子特有的激情与风采。随后,2017级新生进行了战术表演,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高超的技艺向全场师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昂扬斗志。
  国防教育成果汇报大会上,党委书记吴学敏代表学校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贾卫主任赠送了“军民鱼水情意深,壮志共筑中国梦的锦旗,感谢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党委委员、副校长苏小冬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优秀教导员等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在国防教育成果汇报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吴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支持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的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2017级全体同学和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吴书记指出军训是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部分,是实践育人的重要形式,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以解放军官兵为榜样,以振兴中华为己任,珍惜大学时光,不忘父母嘱托,不忘老师教导,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吴书记期待同学们在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宏伟征途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创造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2017级新生国防教育成果汇报大会在全体师生《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将秉承敬业乐群的校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完成大学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