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国防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36

   军歌嘹亮、军旗飘飘。1023日上午9时,我校2017级新生国防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的官兵、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军训团成员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了大会。
  苏小冬副书记首先宣读了2017级新生国防教育活动相关成员任命。人民武装部张莉部长向军训团团长王大伟上校授予军训团团旗,标志着国防教育活动军训团正式成立,2017级新生国防教育活动正式开始。
  机械工程学院机电1711班朱浩哲代表全体同学向各位首长、教官、老师们做出承诺,一切行动听指挥,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向教官学习解放军的优秀传统,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弘扬光大。教官代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1731班丁建阳代表教官承诺,参训教官将会严格遵守军训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军训计划科学施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姿态,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训练任务。
  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王大伟上校在国防教育活动动员中,对国防教育活动的开展做了重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军训的重大意义,自觉参加军训,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加强纪律性,行动听指挥。
  苏小冬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学生和军训团全体教师、教官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军事课程的学习与训练,承训教官要高标准、严要求,文明施训,科学施训,军训团要切实加强对国防教育活动安全工作的领导与管理,大力开展校园国防文化建设,组织健康向上的宣传、教育与文体活动。
  国防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我校担任国防教育活动的训练教官们给全体新生演示了基本队列动作,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今年我校退役复学学生首次担任国防教育活动施训教官,学校军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做好施训组织和保障工作。我们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领导、部队首长和全体师生的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