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创新精英班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47

通过理论教育、实践培养和最终考核等环节,第六期精英人才学校创新精英班学员顺利结业。本期创新精英班学员采取线上申报的方式,通过提交专利授权书、申报书、双创竞赛获奖证书、大创项目成果,53名毕业班学员顺利完成结业。

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国办发〔2015〕36号文,全面推动英才培养战略,2014年起成立跨界培养的精英人才学校,至今已是第六期,精英人才学校开设“创新精英班、创业先锋班、创优示范班”三个类别的班次。六年来,创新精英班共培养了600余名优秀的高素质双创精英人才。本期创新精英班学员100%具有自主研究的专利产品或省级以上双创大赛获奖成绩,开展了一系列双创实践活动、培育了一批敢闯会创的精英人才。

本期创新精英班学员通过学习北京大学《创新工程实践》、清华大学卡魅创新课程,从创新思路、创新过程、创新展示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链条培养。此外,学员们还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与清华大学宣讲团学子面对面交流、与青年博士畅谈理想信念、学习观看浙江大学《创业公开课》等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课程及参加各类双创竞赛实践活动。他们在“互联网+” “挑战杯”“发明杯”、中英一带一路大赛、“I CAN大赛”等国内外创新创业大赛中彰显出高职学子独特的风采,通过双创实践,找到了成才的自信、成功的梦想、成长的路径。

精英人才学校将继续以点带面,以先进带动全体,以个性化培养带动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不断培养具有“金的人格、铁的纪律、美的形象、强的技能、创的精神”品质的高素质职业教育时代新人!